汨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7日,汨罗市委政法委组织公安、司法、检察、保密局等职能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参加。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和横幅,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册,解释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和设立国家安全日的目的以及意义,积极引导他们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同时,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引导群众学法、守法并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图片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期间,还将开展集中学习、阵地宣传、流动宣传、百姓宣讲等活动,着力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作者: 李亚
责编:柳勤进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