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子遭情人夫妻两次裸照威胁,被性侵后在丈夫支持下报警

图片
因一段错误的婚外情,陕西女子小王(文中均为化名)竟遭遇到两次裸照威胁。
一次是被情人的妻子威胁。情人妻子将小王的裸照发给她,威胁她不要再纠缠。
小王决定分手。却遭遇了第二次威胁。情人不肯分手,不断骚扰小王,甚至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还拍摄裸照、视频作为威胁。
这段挣不脱的婚外情让小王不堪其扰,她在丈夫的支持下选择了报警。近日,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书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公开。
2016年年底,潘某与小王在均已婚的情况下发展为情人关系。小王的证言显示,潘某送过她一条价值9000余元的黄金手链、一条价值9000余元的黄金吊坠,为她支付过3万元整容费,2020年春节前微信转款2万元。
但是这段婚外情在2018年5月左右,被潘某的妻子发现了,并且多次在电话中辱骂小王。2020年2月,潘某妻子又采取发短信、发裸照等方式对小王进行辱骂,要求小王不要再缠着潘某了。
这样的情况下,小王打算断绝和潘某的不正当关系,但是潘某不同意。
判决书显示,2020年3月12晚,潘某多次给小王打电话、发短消息,小王未予理睬,潘某遂前往小王居住小区,采取呼喊名字、断电等方式对其进行骚扰,后又将小王叫到楼顶,被小王丈夫发现后离开。
2020年3月13日上午,潘某继续给小王发消息、打电话,小王决心分手遂将潘某年前赠与的2万元转账归还。当日中午,潘某驾车来到小王居住的小区,以双方谈分手事情为由将小王叫出。潘某带小王驾车离开途中,小王明确表示分手并归还潘某赠送的金首饰,但潘某要求与小王继续交往,并提出与小王结婚,小王拒绝并要求回家,潘某不同意而继续开车并扣留了小王手机。
当日13时许,潘某将小王带至陈仓区某酒店。在酒店房间内,潘某采取掐脖子、用被子捂头、言语侮辱等方式强行与小王发生了性关系,后又拍摄小王裸照及视频恐吓小王。事后,潘某将小王送回,仍将小王手机扣留。
小王将此事告诉了丈夫,丈夫支持她报警。2020年3月13日21时36分,小王与家人报警,3月16日,民警将潘某抓获。
陈仓区法院一审认为,潘某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胁迫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构成强奸罪。潘某系抓获归案,归案后拒不认罪。一审以潘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