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智库办调研麦积区信息化建设工作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实习生 张敏)4月7日,天水市智库办主任冯建新带队调研麦积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副区长温建平陪同调研。

冯建新一行先后来到麦积区水务局、麦积区综治服务中心、麦积区政务大厅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麦积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麦积区对全区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运行中心建设方案设计等工作进行具体汇报。

冯建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信息化建设各项职责,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建设统一的数据平台,打通数据壁垒。要准确把握智慧城市的实质内涵,采取市县联动机制,达到资源共享。要强化大数据思维,加强科技赋能、资源整合,推动麦积区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工信局、发改局、财政局、政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文旅局、公安分局、国投公司及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麦积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