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新闻|​电线杆折断无人过问​|阴雨天气又来了​

电线杆折断无人过问
网友发来消息:骊城小区门口电线杆折断,线就那样垂着,三天多了,没人管,相关部门处理不及时,如果砸到行人,绊倒行人,谁负责!
图片
从网友发来的图片看,这个已经折断的杆子还随时有断落的危险,线路较低,如果视频不好,对行人的安全造成威胁,还请所属单位尽快更换,没有砸到人已经是万幸了!
阴雨天气又来了
据央视气象台和河北气象台显示,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张家口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图片
索坤玻璃容器有限公司火灾通报
2021年4月6日13时46分,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昌黎县城东两山乡境内秦皇岛索坤玻璃容器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4个消防站,11部消防车、5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14时10分,五峰山路消防站到达现场,现场为彩钢瓦大棚内和露天堆放的塑料托盘、木制托盘着火。现场无人被困伤亡。
图片
摄影师最忙碌的季节!
据秦皇岛气象发布:3月以来,秦皇岛市各地热量充足,降水充沛,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4月气温较常年偏高,结合气象条件对花期的影响,预计全市今年花期较常年略偏早,桃树、梨树及李树等果树始花期将出现在4月9日至4月15日,盛花期将出现在4月13日至4月20日,并持续到4月28日左右,为期近一个月。
图片
图片
一周内抓获12名吸毒人员
不到一周时间内,海港分局禁毒大队连续破获“零包”贩毒案件3起,抓获嫌疑人3名,协同各派出所先后查处吸毒人员12名,其中新增吸毒人员5名,办理强制隔离戒毒2人,治安处罚7人,社区戒毒3人。
图片
意外爆炸致9人失联3人受伤
4月7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银达矿山公司矿区发生意外爆炸事故,导致9人失联3人受伤,救援救治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赤城县人民政府网站8日就赤城县安宸公司4月7日事故情况发布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赤城县安宸公司4月7日事故情况的通报
2021年4月7日下午5点15分,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宸公司)在银达矿山公司矿区为北京京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过期民用爆炸物品销毁作业时,现场发生意外事故,致3人受伤、9人失联。现场救援伤员救治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赤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4月8日
图片
瑞丽市委书记被撤职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图片
经查,德宏州瑞丽市在半年多时间内,连续3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特别是“3·29”疫情事件,严重冲击和破坏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严重冲击和影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龚云尊同志作为时任瑞丽市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省委研究同意,给予龚云尊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负责等失职失责行为,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