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县举办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会

凉山新闻网讯(文/图 杨虹)为进一步提升干警思想认识、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党史教育贯穿整个教育整顿始终, 4月8日,美姑县组织全县政法干警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阿牛史日以“延安整风”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延安整风的主要起因、基本过程、深远影响、精神实质等内容,深刻解读了以“反对主观主义以整顿学风、反对宗派主义以整顿党风、反对党八股以整顿文风”为内容给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深刻而有意义的党课。
会议指出,“延安整风”运动是中国历史上一次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对中国革命和建设具有深远的影响,老一辈中国革命者,用实践证明它具有实际的指导作用。会议要求,每位政法干警要以史为鉴,将党史学习贯穿此次教育整顿始终,做到“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通过学习给自身来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讲座结束后,全县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非凡经历中汲取经验,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打好教育整顿学习“组合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