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祁东警方成功侦破诈骗案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图片
李女士为民警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衡阳4月8日讯(通讯员 许天喜 记者 宋美君)近日,李女士从祁东县公安局玉合派出领回失而复得的财物,异常欣喜,特意携家人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里,并带来两袋水果慰劳和感谢民警为群众办实事。
2020年10月20日10时许,玉合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李女士被人用迷信手段诈骗8500元钱和一根黄金项链。李女士因年事已高被骗后心情非常激动。接报警后,民警立即与同事开展工作,一边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进行走访摸排,一边与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联系,通过侦查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许某佳、陈某云、陈某慧、徐某辉共4人,并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通过蹲守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将被骗财物追回并返还给李女士。
目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玉合派出所通过队伍教育整顿改缺点,提素质,强能力,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和打击违法犯罪的水平,为实现更高水平的平安祁东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