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领导调研教育建设项目

4月7日,县委书记李润元、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炯芳专题调研县二中整体搬迁入城教育建设项目。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润元、李炯芳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建设进度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润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教育建设项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李润元要求,相关部门要靠实安全责任,按照全县“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安排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尤其要加强人员管理,督促施工人员遵纪守法,文明施工,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要确保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规划、精致设计、精细施工,将项目打造成标杆、优质、精品工程,将新学校建设成工程质量一流、让全县人民放心的学校;要加快项目进度,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加大施工人力、物力投入,严格按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入使用;要落实环保要求,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做好开挖作业面降尘、工地噪音控制、建筑垃圾处理以及周边环境保护等工作,科学谋划校园绿化布局,着力提升绿化品位档次。要全力做好教育事业发展工作,把全县各学校办得更有特色、办出更高水平,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夏成明、王军、王晓东、卢燕等县领导一同调研。

记者/图片:李鹏

监制:李玉锋 总编:李炳辰

编辑:曹红祖 校对:许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