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轻骑兵”送来“文艺餐”

图片
4月7日,在东乡县河滩镇祁杨村文化广场上,歌声飞扬、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来自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在这里开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文艺节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文艺公益惠民演出,以“庆百年华诞 谱陇原新篇”为主题,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承办。艺术团选派的最强演职人员,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走进基层一线,把文化文艺送到百姓身边,让万千群众感受党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艺演出,节目丰富、精彩纷呈。节目汇聚了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相声、杂技等内容,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的相声、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每到精彩之处,台下群众掌声一片、经久不息。音乐快板——《习总书记来咱布楞沟》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音乐快板——《习总书记来咱布楞沟》
编辑:张自强
责编:胡发伟
监制:康登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