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宁现校园霸凌事件 官方通报:1女生被3女生殴打 事发于2月22日

4月7日,一段疑似在校外发生霸凌事件的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传开。(红星新闻此前报道:贵州镇宁现校园霸凌事件 当地政府:警方已介入调查,正对受欺凌学生进行安抚)
刚刚(4月8日18时45分),镇宁县官方微博@镇宁宣传 发布有关此事的通报,称视频中的事情发生于2月22日,是由于其中一名未成年人万某某认为杨某某说他人坏话,因此在寒假期间,与其余三名未成年人把杨某某邀约至酒店进行股打,其中一人用手机拍摄了殴打过程。3月1日开学后,杨某某正常到校上学。此间,杨某某未将情况告知学校和老师。
4月1日,镇宁自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案,报案人称其女儿在一酒店被他人殴打。4月2日,镇宁县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心理教师对杨某某进行心理疏导。4月6日,杨某某已到县人民医院进行CT检查,身体无异常。
图片
官方通报
此前,据网友提供的一段4分多钟的视频显示,事发环境疑在一酒店内,三名女生对一名女生拳脚相加,扇耳光、撕扯头发,下手狠毒,另外还有一人在录制视频。周围还有其他女生指责被打者,甚至叫好。视频最后,被打女生脸颊红肿,甚至流血,但施暴者依然没有停手,现场人员均疑似未成年人。
4月8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其余情况暂无法透露。据镇宁县政府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警方已介入调查,牵扯的学校较多,但已确定是哪些学校,受欺凌学生的安抚工作也在进行中。
图片
视频截图
4月8日下午,镇宁县官方微博@镇宁宣传 发布有关此事的通报,称视频中的事情发生于2月22日,是由于其中一名未成年人万某某认为杨某某说他人坏话,因此在寒假期间,与其余三名未成年人把杨某某邀约至酒店进行股打,其中一人用手机拍摄了殴打过程。3月1日开学后,杨某某正常到校上学。此间,杨某某未将情况告知学校和老师。
以下为通报全文:
2021年4月7日,我县1名女生被3名女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网民关注。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4月1日22: 08,镇宁自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案,称其女儿在一酒店被他人殴打。接报后,县城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报案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现初步查明,事情起因为:万某某(未成年人)认为杨某某说“小月月”的坏话,在寒假期间,与其余三人(均为未成年人)于2月22日把杨某某邀约至酒店进行殴打。其中一人用手机拍摄了殴打过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月1日开学后,杨某某正常到校上学。此间,杨某某未将情况告知学校和老师。4月2日,县教育和科技局获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心理教师对杨某某进行心理疏导。4月6日,杨某某已到县人民医院进行CT检查,身体无异常。我们将全面排查,加强未成年人教育管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图片
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成序 图据网络
编辑 于曼歌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