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召开黄金村、大烽冲旅游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8日讯(文图 王坤)4月7日,保靖县召开黄金村、大烽冲旅游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海霞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胡文峰,吕洞山镇、县文旅广电局、住建局、发改局、水利局、两违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吕洞山镇关于黄金村、大烽冲环境整治工作汇报,相关部门逐一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尹海霞传达了州、县两级关于加强旅游行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黄金村、大烽冲旅游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要成立工作专班,落实科学规划,明确各单位工作责任,将项目资源有效整合并突出整治重点,强化资金保障,确保黄金村、大烽冲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尹海霞在会上强调,旅游环境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组建队伍、摸清情况、制订方案、持续推进,县直相关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将环境治理纳入项目建设全盘考虑,统筹推进,努力创造清洁优美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