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手万豪打造!MIX FOLD全球限量版上架

4月8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晓雁公布了全新的MIX FOLD限量版。

王晓雁介绍,这次MIX FOLD首发,我们联手万豪国际集团,推出了全球限量版礼盒。其中烫金版内含MIX FOLD、三亚威斯汀酒店套餐、定制白茶香薰蜡烛。

借助这款礼盒,我们希望米粉们能够在享受美好科技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世界的美好,新品将于4月16日上市发售。

和标准版一样,小米和万豪国际打造的限量版MIX FOLD规格完全一致。它采用一块AMOLED可折叠柔性屏,2K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10.7亿色显示。屏幕尺寸为8.01英寸,而且这块屏幕有全新Dolby Vision加持,带来惊艳的色彩、对比度、画质表现。

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FOLD全球首发液态镜头,采用仿生新技术的液态镜头,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 “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这样一来,一颗镜头就可以同时实现长焦和微距两种功能。

此外,小米MIX FOLD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20mAh,支持67W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