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大方县交警大队开展“减量控大”行动

4月6日,大方县交警大队开展“减量控大”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37起。其中无证驾驶8起,饮酒驾驶2起,醉酒驾驶1起,超速行驶8起,城市交通违法行人违法2起,货车及拖拉机违法载人1起,国省道货车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强超强会、面包车超员、超速、逆向行驶等1起,危化品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27起,“一盔一带”17起,其他违法470起。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精神,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大方县交警大队科学调整勤务安排,重点加强夜间和凌晨的路面巡逻管控,认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严查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一盔一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门加大非法营运打击力度,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玉婷

编 辑:杨 倩

编 审:李 丹

监 制:王筱江 总监制:刘仁军

欢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