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宣传部一行领导莅临腾讯区域发展部河北站参观调研

4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博琨、区委网信办主任刘玲、区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秋实、区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王岩等一行领导来到腾讯区域发展部河北站参观调研。

腾讯区域发展部河北政旅中心总经理石杰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腾讯数字媒介赋能的优秀案例与2021年工作计划。腾讯区域发展部河北政旅中心策划部总监范海玲、新媒体运营部经理杜宝英参与座谈并就“冀石裕华”小程序做了汇报总结。

裕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博琨高度肯定了腾讯在区域政务服务方面的专业、实力与成绩,并表示随着裕华区政府对宣传工作的日益重视,与腾讯的合作将向着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

裕华区委网信办主任刘玲就网络舆情、数字媒介宣推等内容与腾讯进行了交流分享,表示腾讯在数字媒介宣传发声领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优秀经验也非常丰富,期待未来有深入合作。

腾讯区域发展部河北政旅中心总经理石杰向裕华区委宣传部一行领导介绍了腾讯多年来深耕区域的优秀案例,详细讲解了2021年腾讯在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宣传创意与赋能策略。

“冀石裕华”小程序于2020年11月5日正式上线,是腾讯公司依托腾讯产品技术开发能力,结合裕华区宣传工作,设计开发完成。“冀石裕华”小程序包括裕华概况、招商信息、掌上课堂、党史学习教育等10个板块,以及政务服务、生活缴费、乐享裕华等便民服务功能。目前,“冀石裕华”小程序已经成为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信息发布全新平台。

工作人员现场展示“冀石裕华”小程序后台,介绍日常运营规范、更新频率等工作细则。

为全面做好“冀石裕华”小程序后续运营工作,腾讯公司为裕华区政府“冀石裕华”运营人员开展专项运营培训工作。裕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博琨了解培训进展,询问运营人员学习情况,并对整体运营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