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八点半|韩立明、赵世勇任江苏省委常委;2020年镇江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2.34亿元

图片
全面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2020年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2.34亿元
记者从市税务局获悉,2020年,我市全面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让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2.34亿元,办理出口退税60.84亿元,为585户困难企业办理延期缴纳税款9.56亿元。
图片
全市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晴,偏东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5℃到 6℃,明天最高气温: 19℃到 20℃。
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强化科技创新 加快产业升级 用高质量发展成果增进民生福祉
4月7日下午,市长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开展深化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指导工作镇江实施方案》、《镇江市重大项目推进管理办法(暂行)》、《关于加快全市科技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
公交51路将优化线路 增设吾悦广场东站
图片
8日记者获悉,市公交公司决定即日起起优化公交51路线。51路线路走向: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春晖路——楚桥路——溪云路——晋元大道——纬五路——谷阳路——汝山路——学府路——正东路——健康路——北府路——行政中心公交站;优化后新增吾悦广场东站1对站点。线路优化后线路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
糟心的井盖,市民“脚下安全”如何保障?
图片
井盖像镶嵌在城市道路上的一颗颗“螺丝钉”,尽管微小,但不可或缺,当井盖出现松动、损坏等问题时,它就变成了令人畏惧的“陷阱”。今年1月1日至今,镇江12345共受理井盖问题243件,其中,井盖破损90件,井盖缺失58件,井盖下沉41件,井盖松动27件,井盖冒水27件,有些已有部门解决,有些井盖尚未找到产权单位。
甜齁了!最萌猫头鹰“秀”恩爱,这波鸟粮吃的……
图片
春阳正盛,春光正好,眼下也是鸟类繁殖的季节。一对又小又萌的猫头鹰,现身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它们时不时地相互蹭头、舔毛,大“秀”恩爱。这一过程,恰好被摄影爱好者抓拍了下来,趣味十足,令人忍俊不禁。
江苏通报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意大利输入
图片
江苏省卫健委4月8日上午发布:4月7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意大利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新增出院病例1例。截至4月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16例(其中境外输入85例),除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韩立明、赵世勇任江苏省委常委
中共中央批准:韩立明同志任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赵世勇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
江苏首起非营运车辆严重超员刑事案件 超员驾驶人被判拘役1个月15天
图片
4月7日下午,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一审对犯罪嫌疑人李某忠危险驾驶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李某忠因犯危险驾驶罪(严重超员)被判处1个月15天拘役,并处罚金3000元。据了解,这是我省第一起非营运车辆因严重超员被判刑罚的案件。
中国疫苗协会:年底前有望接种近七成国人,明年产能达50亿剂
图片
记者4月8日获悉,在由北京大学主办的“新冠疫苗与疫苗产业国际化”研讨会上,中国疫苗行业协会会长封多佳披露,明年我国新冠疫苗年产能将达到约50亿剂,而在今年底前近7成国人有望陆续进行接种。
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附加赛 中国女足2比1击败韩国占得先机
图片
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附加赛首回合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8日下午在韩国京畿道高阳综合体育场进行。客场作战的中国女足最终2比1战胜对手,赢得出线先机。
“海牛Ⅱ号”海试成功 刷新世界深海海底钻机钻探深度
图片
北京时间4月7日23时左右,湖南科技大学领衔研发的我国首台“海牛Ⅱ号”海底大孔深保压取芯钻机系统,在南海超2000米深水成功下钻231米,刷新世界深海海底钻机钻探深度。这一深海试验的成功,填补了我国海底钻探深度大于100米,具备保压取芯功能的深海海底钻机装备的空白,标志着我国在这一技术领域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严重失职失责被撤职
图片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龚云尊同志作为时任瑞丽市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省委研究同意,给予龚云尊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印尼山体滑坡死亡人数上升至138人 另有61人失踪
当地时间4月8日,据印尼媒体报道,该国东努沙登加拉省山体滑坡死亡人数上升到138人,另有61人失踪。此外,据印尼气象、气候及地球物理局报道,印尼热带气旋塞洛亚已经开始向印度洋方向移动,对东努沙登加拉省的影响会逐渐减弱,预计未来会对巴厘岛、西努沙登加拉和东爪哇等地造成一定的影响。
小故事大道理
有个人卧床不起,病情十分严重,他绝望地祷告众神,说若能使他病愈,他一定奉献一百头牛。众神想试验他一下,便用灵丹妙药,使他康复了。他病好下床后,没用真正的牛来酬谢众神,而用面团做成了一百头牛,放在祭坛上烧了,并念念有词地祷告说:“诸位神明,请接受我所许下的承诺吧。”这时,众神们认为他用骗术亵渎了神灵,便在晚上托梦告诉他,要他到海边去,说在那里可以找到一千块雅典钱。他醒来后,高兴极了,直往海边跑去。结果在那里遇到海盗,被他们抓去卖了,卖了一千块钱。
这故事适用于说谎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