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豪车破败不堪,车主欲弃之?翻新公司:4年5万英镑,让它重返青春!

豪车是很多人做梦都想拥有的东西,然而绝大多数人并不清楚,拥有一台豪车有时候也是一种痛苦。新车在买回来前几年确实不错,能带给人近乎完美的使用体验,然而三五年之后,由于零部件老化故障,各种毛病就出来了。由于是豪车,本身市场保有量极少,修起来除了非常贵,零配件也不好找,因此一些豪车在开了七八年之后就被彻底打入冷宫,直至当废铁卖掉。
图片
最近有一台1962年出厂的劳斯莱斯银云III,当年也是顶级豪车,可是后来由于出了故障,一直被封存在某农场的仓库里。虽然仓库暗无天日,但干燥的环境却让这辆车的整体保存非常完好。农场的主人在发现它后准备将其当做废铁卖掉,所幸被英国一家专业汽车翻新公司发现。
图片
劳斯莱斯银云III作为最后一款带有大梁的劳斯莱斯车型,在车身强度和驾驶平顺性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经过翻新,这辆银云III重新恢复了当时的颜值,靓丽的车身配上绝美的造型,虽然有着近60岁车龄,但在它身上依然能看到如今幻影的影子。
图片
为了营造豪华感,这辆车使用了众多胡桃木材质作为装饰,专业的翻新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这种材质的供应商,并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和原厂几乎一模一样的内饰覆盖件,使得这辆车拥有了比新车时期更为鲜亮的内饰表面。
图片
厚实的小牛皮座椅也是它的亮点,原厂60年的皮质座椅早已变得非常糟糕,而重新定制的真皮座椅则可以恢复甚至超越60年前原厂的水准。
图片
翻新的重点工作自然集中在发动机,这台6.2L V8发动机很多零部件都存在各种问题,但专业翻新团队并未气馁,通过各种二手市场甚至寻求劳斯莱斯原厂技术指导,将它恢复到了出厂时的水准。
整个翻新过程花费4年时间,一共消耗5万英镑,你觉得这钱花的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