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学习丨迎泽区各单位掀起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热潮

迎泽区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度学习、广度推进,在全区掀起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区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做好思想引领、家庭教育、妇女维权、妇联改革等各项工作,团结引导全区广大妇女砥砺奋进蹚新路,勇立潮头善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首善之区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区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区党代会会议精神,加强党对人社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落实更多惠民惠企政策,做好就业、社保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区卫体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钻研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凝心聚力中谋求事业发展。
图片
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区第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安排审计各项工作。一要讲政治,坚定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落到实处;二要讲作风,抛掉“优越感”,走出“舒适区”,促进作风转变;三要讲廉洁,审计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发挥反腐利剑作用,促进反腐倡廉;四要讲区分,做到“三个区分”,创新开拓,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图片
区统计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将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目标及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强化部门职责职能,加强统计调研,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更好服务区委、区政府决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强化“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保证统计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高效落实。
图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本次党代会的主题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迅速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开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图片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将会议精神切实运用在工作当中,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区市容环卫监测大队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用会议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市容环卫监测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市容环卫监测工作水平。
图片
区园林绿化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认真部署今年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开拓进取的魄力、坚韧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的努力,从严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首善之区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