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疆总队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150个岗位等你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娜报道)按照中央军委统一部署,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
图片
武警新疆总队机关。图片来自新疆武警微信公众号
记者4月8日获悉,在此次招考中,武警新疆总队共有150个岗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主要应聘到教学、会计、医疗、护理、通信工程等文职人员岗位,工作地点分布在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哈密市、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等。
根据计划安排,2021年4月7日8:00至13日18:00,报考人员根据公布的文职人员招考信息,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5月23日全军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可登录军队人才网浏览和下载。
本次文职人员的招考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定向招考对象为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未婚军队烈士的兄弟姐妹,以及现役军人配偶。
另外,报考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学位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武警新疆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提示广大考生,应聘必须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勿轻信其他形式的招聘。
武警新疆总队,全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总队机关位于乌鲁木齐市,下辖单位分布在自治区各地州(市)。
以下为招考岗位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