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公安局强措施出实招 加强娱乐场所禁毒工作

为切实提高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有效防止毒品问题滋生,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及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4月7日,两当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城关派出所联合对辖区内娱乐场从业人员开展禁毒专项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现场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向娱乐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讲解国家禁毒法律法规、防毒识毒知识、毒品危害,告诫娱乐场所经营者要守法经营,主动履行禁毒义务,完善拒毒、防毒措施,坚决杜绝娱乐场所成为滋生毒品违法犯罪的土壤,要求娱乐场所经营者要从自身做起,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一旦发现吸毒、贩毒等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禁毒专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明确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义务,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格局,为打造无毒县城,构建平安两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此项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

监 制:王红中 责 编:韩燕玲编辑:两当县公安局融媒体中心

供稿:禁毒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