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城姐妹手拉手 天心区石峰区岳塘区妇联召开工作交流会

天心区、石峰区、岳塘区妇联召开工作交流会。

天心区、石峰区、岳塘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长沙4月8日讯(通讯员 焦畅)为助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加强长沙市天心区、株洲市石峰区、湘潭市岳塘区三区妇联工作的交流提升、融合发展,4月7日,天心区、石峰区、岳塘区妇联召开“融城姐妹手拉手 凝心聚力谋发展”工作交流会,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交流会上,天心区、石峰区、岳塘区妇联分别介绍了辖区妇联工作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联执委作用发挥、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创建等工作进行交流,同时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当日下午,天心区、石峰区、岳塘区妇联党员干部还前往李富春故居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李富春等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与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