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狼遭遇最糟糕英超赛季,只赢过利物浦的农场主成为他们的新猎物

北京时间2021年4月10日凌晨三点整,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富勒姆将在主场迎来狼队的挑战。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算出色,客队虽然保级压力不大,但和过去几个赛季的争七狂魔相比,他们今年的发挥无疑令球迷失望。而主队更不用多说了,农场主本赛季一直都在为保级做努力,不过目前来看他们的努力并不是很有效果,估计下个赛季又要回到英冠了。本场比赛,双方究竟鹿死谁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富勒姆曾经是英超的常驻成员,不过2013/14赛季,富勒姆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不济陷入降级危机,并且在那个赛季结束后终结了自己连续13年的英超生涯。从那以后,他们就成为了英超和英冠的升降机,今年也不例外,虽然在上赛季升上了英超联赛,但本赛季三十一场比赛五胜十一平十五负积二十六分,排行联赛第十八的表现让他们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次回到英冠赛场。

最近三场英超联赛,富勒姆是全败战绩,状态已经接近低谷。有意思的是,他们上一次在英超获得胜利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利物浦,可谓是人生无常。不过,利物浦最近在主场中的发挥是众所周知的差,因此这样一场胜利并不是富勒姆能够吹嘘的资本。他们目前距离保级区还有三分之差,而且还比保级对手多赛一场,因此现在他们的保级主动权已经完全不在自己手上了。

本赛季糟糕的表现,球员们难辞其责。队内唯一一个穿了射门靴的球员时来自牙买加的中场球员博比-里德,他本赛季凭借着七个进球成为了球队的射手王。锋线上,卢克曼、米特罗维奇和卡瓦莱罗三人加起来出场接近百场,可是进球数才堪堪上双。糟糕的进攻状态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本赛季富勒姆的表现有如此糟糕了。

狼队本赛季的发挥也不能让他们的簇拥满意。虽然比起主队他们没有保级的问题,但是三十场比赛九胜八平十三负也只让他们积三十五分排行联赛第十四。比起欧联区的最后一名托特纳姆热刺,他们与对方差了整整十四分,在英超联赛只剩下最后八轮的情况下,这几乎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鸿沟。

最近五场比赛,狼队一场比赛都没有赢。虽然其中也有曼城和利物浦这样的超级强队,但这也不是他们糟糕状态的替罪羊。上一场比赛是对阵西汉姆联,林加德天神下凡的表现也是让他们在主场一分未得。这五场比赛里,他们只有客场对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没有丢球,防守问题已经成为了狼队最大的问题,这也是他们的主帅努诺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狼队一直有着葡萄狼的称号,原因就是他们队内大量的葡萄牙球员。前场的佩德罗-内托在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也是进入了葡萄牙队的大名单中,本赛季虽然只有五个进球,但是他能提供的冲击力还是很重要的。还有鲁本-内维斯,这名球员在前几个赛季发挥相当不错,甚至还与曼彻斯特双雄传出过绯闻。本赛季他也是有着五球两助的表现,效率也还算可以,而且他还能给狼队提供中场球权的推进,是狼队最重要的中场球员。

两队此前十二次交手,狼队是七胜三平两负占据绝对上风。上一场富勒姆在联赛中击败狼队还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富勒姆主场是五比零轻取对手。本场比赛,虽然双方状态都不算太好,但考虑到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还是看好客场作战的狼队一球小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