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洽谈会召开

沪昆高速公路玉屏收费站

改扩建项目洽谈会召开

4月8日,沪昆高速公路玉屏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洽谈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德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筑控股(山东)有限公司总裁李忠校、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文谊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涵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

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德振

国筑控股(山东)有限公司总裁李忠校

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文谊

会上,李忠校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拟投资沪昆高速公路玉屏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李忠校说,玉屏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希望能为玉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德振对李忠校一行来玉屏考察沪昆高速公路玉屏收费站改扩建项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企业在实力、技术、人才等方面有雄厚的实力,希望企业充分考虑玉屏的区位特点以及市场前景等因素,精准定位、抓紧落实,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杨德振指出,沪昆高速公路玉屏收费站对玉屏区位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收费站的扩建将更好盘活玉屏与周边城市的合作,有利于将玉屏打造成为黔东物流集散中心,玉屏将用足用活用好相关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项目在玉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店镇、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明荣、张思(实习)

编:季佩佩 校:夏琅 杨可佳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