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兀术街街道振兴社区雷锋超市“快递送大单”

2021年4月7日,调兵山市兀术街街道振兴社区雷锋超市像以往一样,早上8点30分开门营业,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超市一开门,就接了一大单“生意”,振兴社区的志愿者们赶着往车上装一袋一袋的衣服和儿童玩具。

记者看到,振兴社区主任、雷锋超市“老板”李晓娇也在和志愿者们一起往车上拿衣服。晓娇一边忙着装货,一边对记者说:“今天超市一开门,时代爱心公益团队队员就开着货车来到咱们超市,给咱们超市联系了一大单‘生意’,西丰地区有许多的困难群体需要这些衣服和玩具,我们要抓紧时间将这些货物装车,今天务必要将这些货物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我们这次给他们送去的有上千件衣服和几百件儿童玩具,‘货’到了,肯定会让需要他们的人满意的。”

自从2020年8月,振兴社区雷锋超市营业以来,“货源”充足,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源源不断地提供支持和帮助,大家将衣服、玩具、学习用品、小家电等生活物资运送到雷锋超市,超市会不定期地举办公益活动,将这些“爱心物品”送给那些需要的人。

载着调兵山人满满“爱心”的货车慢慢驶离超市,看着远去的车轮,超市负责人李晓娇终于可以直起腰。她带着记者来到超市货架前,指着货架上没有标注价格的所有货品,成就满满的说:“我们的雷锋超市是一个献爱心的地方,感激社会各界人士,还有我们身边相识和不曾相识的人,是他们让我们这个超市永不断货,让很多贫困的家庭改善了生活。雷锋超市是传递爱心的平台,不仅提供的是物质帮助,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