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公安局法制支队督导检查东乡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工作

4月8日,临夏州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仲继福一行人深入东乡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东塬派出所、锁南派出所督导检查案件办理等重点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志刚,法制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仲继福一行通过检查案件录入情况、查阅工作台账、听取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对基层派出所法制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派出所第一季度的法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法制工作。二是在今后各类案件的办理过程中要严格审核,确保案件质量过关,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努力提升全局的案件办理质量和执法管理水平,稳步提升法制绩效成绩。

县局法制大队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州局法制支队的指导意见切实做好案件办理、案件全要素录入工作,加强案件的审核工作,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