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丹公安交警持续整治城区违停车辆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专项行动,维护通畅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推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加强对城区各交通乱点违停车辆整治力度,规范城区停车秩序管理,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全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大队领导深入各“乱点”进行摸底排查,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整治事宜,确保整治措施有力有效推进。清泉中队民警根据大队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近期违停整治情况,深入城区瑞景新城、世博丽景等小区附近路段,严格按照“边宣传、边规范、边整治”的原则,对有司机在场的进行劝离,并进行宣传教育,对司机不在现场的对违规停车进行拍照取证,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处罚单,对于乱停乱放影响其它车辆通行的违停车辆,对其依法拖移,着重清理长期占道停放的“僵尸车”、屡停屡教不改的“习惯性违停车”、胡乱停放的电动车,切实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成效,督促广大驾驶员摒弃乱停乱放的陋习,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参与交通,切实形成共参共建共享的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