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燕郊镇燕京航城6号楼电梯频繁出现故障,北三县居民提诉求

“河北廊坊三河市燕京航城6号楼电梯频繁出现故障”,北三县居民提出这样的诉求!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诉求内容吧:

1、提出诉求的网友现居住于廊坊三河市燕郊镇燕京航城小区6号楼1单元。

2、自去年9月开始,该单元的电梯就频繁出现故障,导致该单元很多居民被困在电梯里,且不断发生电梯失控滑梯的问题(非常不安全)。

3、居民多次联系物业公司进行修理,但多次出现修完不久就又坏掉的状况。

4、另外,该电梯内如关门、开门这样的按键长期处于失效状态,联系物业之后也不及时予以修复。

5、该居民希望相关企业切实做好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本质安全工作,以免出现不可挽回的损失。

小编点评:

北三县的高层小区数量非常庞大,不只是燕郊,大厂、香河的很多小区30层的楼房很常见,而电梯作为进出高层住宅频繁使用的交通工具,其安全性关乎到居民的切身利益。

如果电梯频繁出现故障,一方面造成小区居民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也威胁到乘坐者的生命安全,而作为电梯维护者的物业,在这个过程中,责任也非常重大。

如果不注意维护保养,导致电梯出现重大事故的话,那么,物业是脱离不了干系的,不单单是赔偿的问题,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