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图片
4月8日,农安县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作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根据省、市政府有关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工作精神,县政府决定,自1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为止,开展为期一年的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专项行动。通过前段时间各部门的专项整治工作,极大地震慑了全县涉油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要把此项工作纳入议事议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坚决把好“六关”;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责分工,做好日常检查工作,坚持集中整治和部门日常检查相结合,确保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工作常态化,时刻保持严管严查态势,对违法违规企业,要及时立案调查,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建立企业“黑名单”制度,对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依法从严惩处。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和督查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有效开展好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加大涉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农业备耕备产,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稳定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二三里编辑 阿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