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范大学与东辽县渭津小学建立校园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共建共管教育实习基地,共同培养基础教育人才。4月8日上午,吉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鹏,小教系主任李宇环,小教系老师姚玉香、孙志林一行4人来到东辽县渭津小学,出席签约仪式。东辽县教育局副局长隋宝军及渭津小学相关领导全程陪同。仪式由渭津小学教学校长胡华主持。
王副院长介绍,签约挂牌之前,吉林师范大学依据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对拟建基地渭津小学进行了多次专业考察论证。认为,近年来,渭津小学在提高教育质量的同时,不断挖掘办学潜能,打造精英教师团队,办学特色十分鲜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他希望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这是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小学和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成才创设良好环境,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教育教学人才。
渭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尹广东同志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以合作、规范、创新、发展的姿态,与吉林师范大学密切合作、共同完成师范生实习、评定和总结等相关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和教师发展的双赢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为两校共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建立交流合作平台,既为大学师范生实习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又能为渭津小学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开创了两校互融并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