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山丹公安:学思践悟再提升 当好公安幕后人

为进一步坚定政工民辅警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4月8日,山丹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陈兴义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兴义同志就近期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政工部门政治工作“一表考”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目标责任清单,强力推进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政工作为牵头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聚焦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步骤环节、工作要求,全力推动两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同时,要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抓实考核指标不放松,对标对表压实推进,逐项落实。二要强化工作统筹,注重宣传引导。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统筹谋划,切实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持内外同步、上下联动,把宣传引导贯穿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展示山丹公安新业绩、新形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将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同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原则,在学中练、在练中战、在战中练,多措并举解决“工训”矛盾,进一步提振士气、振奋精神,练出精气神,练出过硬本领,练出好形象,为山丹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供稿:政工监督室

作者:王悦

编辑: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