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醋都清徐:打响“山西老陈醋”品牌 迎来醋产业重大发展契机

自古酿醋数山西,追根溯源在清徐。4月6日,中国醋都清徐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整装亮相,启动了“清风徐来无醋不在”区域公用品牌推介活动,向来自全国的客商推介“山西老陈醋”。清徐醋业,迎来又一次重大发展契机。
图片
图片
作为本次推介活动的一大亮点,乐村淘、全球蛙、阿里云创新中心、贡天下与中国醋都直播联合打造的“全渠道数智化供销展会”平台的应用,实现了一个线下主会场、多个独立线上分会场联动直播。
图片
王剑峰网络推销:我是清徐县委书记王剑峰,清徐老陈醋我代言。
图片
图片
党政领导推介,醋企老总带货,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营销,进一步扩大“山西老陈醋”的销售渠道,实现“全域获客、全域推广、全域营销、精准匹配、辐射全国”的新型营销模式,预计可触达人数将达1000万人次以上。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清徐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做大做强醋产业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特色战略路径之一,全方位政策支持、全覆盖服务保障,有力地促进了醋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全县食醋年产规模70万吨,占全省80%、全国20%,是全国最大的醋生产基地,已形成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海内外。
图片
图片
2021年,清徐县将启动实施“1816”食醋发展战略,瞄准“醋产能达到100万吨,年产值达到100亿元”的目标,全面构建食醋发展新格局。
图片
图片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还举行了首届中国(清徐)国际醋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清徐县宣布,拟定于今年7月举办首届中国(清徐)国际醋业博览会。届时,将围绕醋产业、醋文化和醋产品为中心,推出“醋都清徐”魅力家乡,品醋游览;“世界名醋”品鉴会;“醋产品”展示展销会;“光影醋都”摄影展等八个主题活动,打造全方位展示国内外食醋产业现状和发展的平台。(记者 杜洋)
来源/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