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举行 “临猗—昆山”专场招聘会

▲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介绍岗位情况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推动临猗、昆山两地的跨区域劳务合作,实现两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企业用工双赢,4月7日,临猗县在该县临晋镇桑泉广场举行“临猗—昆山”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临猗县人社局和昆山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宣传讲解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对外劳务输出专区,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将现场招聘职位“带货”给求职者。采取“现场招聘+网络直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精准沟通的桥梁,满足无法到现场的求职者的求职需求。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共有26家招聘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300余个,涉及印刷、机械、生产制造、教育、百货零售等多个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线上直播吸引1.5万人次关注,100人次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