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双方中非激烈对射,数名成员倒在血泊之中,战损结果令美吃惊

自二战时期以来,美国的军事力量在国际中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从二战中发展成为超级强国的美国,多次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军事力量干涉他国内政。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又在中非内部暗中推了一手。因为前中非共和国负责人不甘放弃手中的权力,起兵发起了动乱,美国竟派出了雇佣兵,协助叛军刺杀当局重要人物。
图片
刺杀失败,美方阴谋破产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的报道称,为了帮助中非解决国内突发的混乱,俄罗斯不仅向中非政府提供物资支持,并派出了数百名军事人才以提高中非政府军的战斗力。除此之外,俄方派还出了雇佣兵保护当地重要官员以及中非投资的钻石矿。
中非的前负责人博齐泽被权力的欲望迷失了双眼,不愿放弃手中的权力,起兵发起了叛乱,更是与美方的雇佣兵联合刺杀当局重要官员。
但奈何俄方雇佣兵实力强大,两股势力曾经发生过正面的火力冲突,令美国政府震惊的是,一向强大的美军却没有讨到什么便宜,多名美国士兵因冲突倒在了血泊中。至此,美方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损失惨重,在国际上的声望被削弱,他们的阴谋也同样宣告了破产。
图片
中非正规军实力飙升,叛军实力也越发强大,双方局势非常紧张
据悉,被派往中非的雇佣兵是备受克宫青睐的瓦格纳雇佣兵,在克宫当局看来,瓦格纳雇佣兵起到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可以完成一些俄罗斯当局不能直接完成的任务。
正是在他们的教导下,中非的正规军实力飙升,军事力量得到了提高,被抢夺的城市也陆续回到了中非政府的手中,叛军也在不断的减少,博齐泽的叛军再也无法对首府构成威胁。现在,战斗仍在继续,俄罗斯的协助下,那些想使绊子的国家突然尴尬地发现已经无从下手。
图片
蛮横惯了的美国显然不会善罢甘休,如今越来越多的雇佣兵被派遣到叛军队伍中。俄罗斯也不甘示弱,甚至出动了直升机不时巡逻重点地区。现在美俄两国剑拔弩张,暗流涌动,中非政府要准备好面临随时都有可能到来的暴风雨。对于美国来说,显然美军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绝对压制力,如果不及时醒悟的话,终将会栽大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