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王牌赛季报销!上港已找到最佳替身,或压哨免签克罗地亚带刀后卫

新赛季一触即发,诸事顺利的上海海港却在近日遭遇到了一个致命暴击:刚刚买进的克罗地亚新援中卫迈斯托罗维奇在热身赛中十字韧带撕裂,恐怕要伤停至少6-8个月,基本意味着赛季报销。

上港新任主帅莱科最喜欢打3中卫体系,迈斯托罗维奇是他执行战术体系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今,新赛季尚未开打,重要悍将迈斯托罗维奇就提前赛季报销,这对于莱科来说,简直是不能承受之痛。

不过,上海海港也在做积极补救的措施,据上海媒体最新报道,上港已经物色到了一个迈斯托罗维奇的最佳替代者,他就是前中甲泰州远大的克罗地亚中卫巴西奇。据悉,目前上港方面正在接触巴西奇,预计这事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

巴西奇的东家泰州远大已经宣布解散,他本人目前还没有找到新的东家,属于是自由身,如果上港最终能免签巴西奇,无论是巴西奇本人,还是上港俱乐部,都是一件好事,可谓是两全其美。自然,巴西奇在难寻下家之际,一定会欣然同意上港的邀约。

巴西奇,今年32岁,尽管年龄看上去有点大,但他的状态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他的能力非常全面,既可以踢中后卫,还可以打后腰,防守能力非常强悍。此外,他身材高大,足有1米88的身高,这使得他的防空能力非同一般。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奇不仅防守能力值得称道,而且具备很强的进攻属性。当年在瑞士联赛卢加诺队踢球的时候,他曾创造了单赛季打进11球的记录。如此高的进球效率,对于后防球员来说,实属难得,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带刀后卫”。

上港如果真的能免签巴西奇,可谓是白捡一个后防猛将。不过,考虑到国内冬季转会窗口将会在4月12日关闭,所剩时间只有3天,上海海港如果真的想得到巴西奇,现在就必须果断下手。否则,就可能会生生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