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税务局举办毛巾、电商行业税银政策研讨会

图片
网易河北讯 4月8日,高阳县税务局联合建设银行举办第一届毛巾、电商行业税银政策研讨会。高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月明、建设银行高阳分行副行长尹艳辉、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和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瑞春,部分税务干部、银行骨干,以及毛巾协会、电商协会30位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研讨。
图片
会上,马月明表示,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税、银、企三方以面对面的方式同叙征纳情谊、凝聚政策共识、共话发展未来,税务局将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探索银税互动发挥更大作用。尹行长指出,将以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为突破点,以构建纳税信用体系为目标,强化与税务局合作,完善银税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发展。税务干部详细解答了最新优惠政策、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制度,并在纳税服务方面征求企业意见。企业代表对国家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拍手称赞,并表示一定依法依规纳税,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会后,马月明深入河北瑞春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走访,了解最新的纺织工艺和企业经营动态,与河北瑞春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瑞春共同探讨企业转型的重要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