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召开新闻宣传暨网信工作部署会

4月8日下午,汝阳县召开“新闻宣传暨网信工作部署会”,副县长蔡绍杰参加会议。

4月8日下午,汝阳县召开“新闻宣传暨网信工作部署会”,副县长蔡绍杰参加会议。

会议对“汝阳融媒”APP客户端注册推广、网络“两个平台”安全检查、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蔡绍杰指出,县级媒体是党的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县融媒体中心要全力做好“汝阳融媒”客户端内容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增强可读性、可视性,提高用户体验度,进一步唱响党媒的主流声音,占领并巩固好舆论宣传主阵地。

蔡绍杰强调,“汝阳融媒”客户端是汝阳县为适应舆论格局新变化,占领移动互联网舆论阵地而重点打造的移动新媒体平台。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广使用“汝阳融媒”客户端的重要意义,将“汝阳融媒”客户端下载作为本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不断提高“汝阳融媒”客户端的下载率和活跃率。要明确任务要求,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推广,扩大客户端在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