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融媒体中心两件作品喜获湖南红网2020年度县市区好新闻奖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骆彦婷)4月7日,经过层层评审,红网2020年度县市区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全省30件作品获奖。其中,江华融媒体中心两件作品获奖,是永州市唯一获奖的县区融媒体中心。

红网县市区好新闻评选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每年一次。此次评选共设10类奖项,全省共有100多件作品参评。江华融媒体中心选送的《2020神州瑶都(中国·江华瑶族盘王节龙灯会暨斗龙大赛)》《大瑶山里的求学梦》在全省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移动直播类、融合创新类奖项。

江华融媒体中心依托“红网云”平台,创新内容生产全流程体系,策划产出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作品,今后将继续坚持以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为宗旨,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优先,提高江华融媒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讲好江华故事,传播江华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