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群众健康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避孕药具培训

图片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秦铭)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避孕药具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避孕药具服务,提高群众对避孕药具工作的满意度。4月8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卫健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卫计专干于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请张家界市卫健委药具中心主任陈霞授课,她就避孕药具的计划编制、统计与发放、避孕药具知情选择、随访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解说了避孕药具品种、性能、供应发放渠道及自主的选择适合于本身的药具避孕方法,并对肺结核、糖尿病、心脏病、妇科病患者避孕选择也做了详细说明,陈主任讲得详细具体,学员们听的仔细认真,为全区药具管理员送上了丰富的药具知识大餐。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办实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定区卫健局始终把群众的根本利益和生命健康放在心上,坚定不移的增进民生福祉。此次培训,进一步为育龄人群提供公平可及、优质高效的政策宣传、药具发放、科学避孕、生殖健康服务,为全区女性健康、生育能力和母婴健康再添一层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