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与江苏教育集团举行新时代精英学校项目签约仪式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4月6日,德江县与江苏教育集团新时代精英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黔中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祖辉代表我县与江苏教育集团签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清雄主持签约仪式。江苏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修亮,江苏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袁德龙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直营、联盟学校141所,分布于江苏、河南、山西、山东、安徽、河北、江西、湖北、辽宁和内蒙古等十省、自治区,总占地面积1.4万余亩,建筑面积73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170亿元,在校生超过25万人。

签约上,县投促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德江县新时代精英学校项目情况,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合同文本。

据了解,德江县新时代精英学校是一所含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规模约为4200人的综合民办学校,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36个班。该校拟建于堰塘乡茶窝坨村,占地面积约139亩左右,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内容有教学楼、餐厅、宿舍楼、科技楼、艺体中心及各种附属设施,计划在2021年9月1日前完成并开展秋季招生。

德江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县教育局、县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王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