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即可!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招聘210人

掌上春城讯4月9日,记者从攀枝花学院就业网获悉,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因“云南绿色钢城”建设需求,面向院校和社会招聘相关专业的往、应届大学生21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快来看看吧!
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2021年度校园(大学生)招聘简章
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是以钢铁为主业,多元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18家子公司,资产115亿元,员工1.2万人,位列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第489位、云南省非公企业制造业第1位。集团打造的“云南绿色钢城”暨产能置换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212亿元,规划总面积1.2万亩。2023年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炼铁产能456万吨,粗钢产能515万吨,形成集智能化、绿色化、AAAA级景区型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成为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钢铁企业集团。现因“云南绿色钢城”建设需求,面向院校和社会招聘相关专业的往、应届大学生210人,工作地点:云南省玉溪市。
一、招聘专业与人数
图片
二、薪资标准
三、招聘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2.无重修,毕业后可取得毕业证(学位证)。3.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知识结构较全面。4.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及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5.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亲和力强。
四、成长政策
1.大学生专项培养成长渠道畅通。派往福建三钢集团学习半年以上;由在职工程师以上专家为导师定人、定向培养;参与国内先进钢铁生产线的建设。2.大学生专业技术职称晋升通道畅通。每年申报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按技术序列、管理序列、技工序列多通道发展。3.大学生在公司沉淀时间的加薪通道畅通。每年根据考核情况,调整薪酬。
五、福利政策
六、招聘流程简历投递-面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应届生)。
七、报名方式公司地址:玉溪市红塔区北城街道梅园(昆玉高速北城收费站旁)。
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掌上春城记者:李佳怡
责编:毕群
编审:周晓雪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