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故障报修就是命令、抢修复电就是责任

“真是辛苦师傅们了,一个电话你们冒雨赶来,为了恢复供电抢修到深夜,谢谢你们。”近日,肃州区泉湖镇泉湖新苑小区居民李师傅对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供电所抢修人员感激地说道。
图片
3月30日17时左右,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接到报修电话,称其所在单元多户无电,希望供电部门人员尽快帮忙处理。故障就是命令,即使下着大雨也要尽快恢复供电。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供电所抢修人员立刻向泉湖新苑小区赶去。10分钟后,抢修人员到达故障地点。经过现场检查,发现停电的原因是该栋楼的电缆发热,绝缘损坏短路故障。抢修人员迅速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展放电缆开始抢修,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处理,电缆顺利接好,整栋楼48户客户恢复供电。
图片
在冒雨抢修的过程中,有的客户心疼被雨淋着的电力职工,雨中为抢修人员打伞,有的客户拿着手电为抢修人员照明,客户张先生说:“师傅们太辛苦了,下午没来得及吃饭一直干到这个点了,到家里吃点饭再干吧。”抢修负责人说:“谢谢你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在和小区居民道别后,抢修人员匆匆赶往了下一个故障地点。
“电力抢修不停歇,优质服务不打烊”。该公司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了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抢修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辖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供稿 闫兴林 新媒体编发 张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