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免名单、决定

阳泉市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21年4月2日阳泉市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会议通过)

任 命:

尚锐利为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 去:

  王建明的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代理检察长职务。

阳泉市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尚锐利

代理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

决 定

(2021年4月2日阳泉市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之规定,经主任会议提请,阳泉市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定:

  

尚锐利为矿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并报阳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来源丨阳泉日报

监制丨路文

责编丨廉赟

统筹丨白洋

编辑丨赵勇宁

审核丨苑金龙 刘翠仙 苗思文

版权声明

阳泉日报社所属《阳泉日报》、《阳泉晚报》、阳泉新闻网和新媒体平台享有版权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取得阳泉日报社的授权,注明作者及出处,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及转载内容的,仅代表原创作者观点,与本单位无关,侵权请联系删除。了解更多时政类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阳泉新闻”、“阳泉政府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证号:14120190003

点它,分享点赞在看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