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县丰乐镇召开“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4月9日,丰乐镇召开以“预算单位银行账户清理、政府项目资金清理、财务监管环节突出问题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整治”为主要内容的“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全镇“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重点任务。丰乐镇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治理机制,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筑牢禁赌拒毒的思想防线,并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禁赌承诺书》和《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镇要做到全面清理、不漏一项,彻底整改、不少一条,从严要求、不存侥幸,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完善制度体系,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把握工作原则,聚焦行动重点,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高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