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举行回归乡贤企业家恳谈会暨第一季度 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月2日,邵武市举行回归乡贤企业家恳谈会暨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领导杨华、李敏飞、罗群荣、李义、邹日娥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企业家、回归乡贤及参与签约的单位、企业表示欢迎。希望企业家们致富不忘桑梓,持续做好项目、公益、人才回归文章,主动投身“教育强市”建设,助力“八城同创”,助推“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企业家担当与作为,在助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积极作用。

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精细化管理,研究制定符合市委实际的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人才政策。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积极为企业搭建多元服务平台,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和用心服务,鼓励企业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发展。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按照市委提出的“166”工作要求,围绕“242”产业体系,落实“链长制”推进机制,健全职能部门和企业家沟通交流机制,开辟服务企业绿色通道,搭建政企沟通微信平台,营造“人人都是开放包容形象”的浓厚氛围。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李义进行项目招商推介,福建杜氏家居集团、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邵武现代家用有限公司以及商会代表分别发言。

会议还举行9个项目签约仪式,其中6项现场签约,3项网上签约,签约项目包括化工、林业、医药、畜牧业等,总投资19.24亿元。

●微刊编辑|熊丹萍

●微刊初审|李婷 欧阳欣怡

●微刊终审|黄庆平 赵许春 危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