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城管局:认真学党史 扎实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形式,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围绕着力解决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拆除违规户外广告、取缔占道经营、规范便道停车秩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工作,改善城市容貌。

一是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调用大型机械设备,分别对益津路、建设道、112国道两侧30处影响城市容貌、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立柱广告、墙体广告进行集中拆除清理,共计188余平米。

二是取缔占道经营。强化巡查与突击整治相结合,规范清理市区建设道、兴华路、天祥路等主次干道两侧、中小学校园周边各类店外摆放、乱摆摊点140处次,查扣占道经营摊点8个、电子秤2台、经营物品若干。

三是规范便道停车秩序。加大便道停车管控力度,处罚市区主次干道两侧违停机动车380余辆,清理市区主次干道两侧私设地墩等障碍物30个。

下步工作中,市城管局坚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城管工作相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美化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市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