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龙塔街道开展“清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郑浩

为了全面提高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治、文明、有序生活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4月8日下午,龙塔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清理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区域内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生活垃圾等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志愿者分成小组,分别拿起扫把、夹子、铲子等卫生工具,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尽其职、团结一致,终于把小区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全部清理干净,做到动态保洁,维护辖区环境面貌。

通过本次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倡导辖区内居民保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营造干净、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切实做到人人皆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营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