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潜江烈士陵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开展“线上云参观”活动,带领大家游览潜江红色阵地(潜江市“李汉俊 李书城”故居、潜江烈士陵园、潜江市拖船埠老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潜江市刘赤生革命烈士陈列室、潜江市红二军团部旧址、江汉油田“五七油田会战指挥部旧址”)。希望通过“云”参观学习,让大家能更加深刻地了解革命先驱们无私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更深厚的爱国情怀。

今天将带大家“云”参观

潜江烈士陵园

潜江烈士陵园于2013年1月开工建设,陵园坐落于市森林公园东北角,南北朝向,占地15180平方米。园区修建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潜江著名烈士雕塑像、烈士英名纪念墙、集中安葬烈士墓群、烈士纪念馆等建筑,并搭配有相应的绿化带、景观池、英烈亭等设施,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一个缅怀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场所。

相关阅读

往期热门

编辑|徐杨

编审|杨红

值班总编|魏冰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