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保靖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到保靖法院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彭久平)4月1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邓光周带领州教育整顿办学习教育环节复评组一行3人,保靖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清华带领县队伍教育整顿办学习教育环节复评组一行4人,到保靖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鸥玲、班子全体成员、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复评。
图片
州、县两级队伍教育整顿办学习教育环节复评组采用了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组织座谈、闭卷考试等形式对保靖县人民法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
会上,两级复评组对保靖县人民法院学习教育环节力求人人受教育的扎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复评组暗访了立案大厅,对暗访结果给予了反馈,肯定了同志们的学习情况和工作作风。复评组强调,要注重警示教育,提高干警的纪律意识,要加强对会风会纪的通报;要进一步做好违法违纪线索搜集与核查;要加强与上级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沟通,按照要求把工作做深做实。
此次复评,对保靖县人民法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保靖县人民法院必将按照上级要求和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把工作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