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名师工作坊在天全县开展研修送培活动

近日,雅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名师工作坊在天全县城区三小开展集中研修暨送培到校活动。
活动中,天全县教育局教育股高磊老师结合常用办公软件、网络资源运用、在线文档编辑、工作坊网页维护等作了班主任常用信息技术培训,天全县教育局行政办舒月老师结合信息通讯创作实践,从信息的命题、选材、写作及照片的选择、命名、修改等不同方面和写作展示不同平台及要求出发,作了教师常用信息通讯写作技巧培训。雅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名师工作坊领衔人、天全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段光铨总结了2020年工作坊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雅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名师工作坊坊员发展性评价考核方案》,安排部署了工作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希望各位坊员要不断学习班主任专业知识、提升班级建设管理和教书育人能力,力争早日成为班主任名师;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各学校班主任团队携手共进,为助推雅安市建设川西教育中心工作添砖加瓦和贡献力量。(天全县教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