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让全体民警辅警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廉洁执法的思想根基,4月8日晚,临泽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各派出所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
教育警示片以详实的资料和深入真实的采访,展现了涉案人员在思想、金钱、权利面前撕破底线、跨越红线,把国家赋予的权利用来谋私利,导致失密泄密、涉黑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损害了公安干部队伍的形象,辜负了党和人民的信任,最终走向违法违纪的道路。
观看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始终要做到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挖问题根源,下茬整改提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