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甘州社保在行动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甘州区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阵,依托党建引领、转变作风、广泛动员,以主人翁责任感全员投入到全市共建共创的滚滚热潮中。

广泛动员,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今年以来,甘州区社保中心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召开会议,专门部署,全局动员。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在创建工作中讲大局、勇担当,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影响和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参与。

党建引领,将“固定党日”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甘州区社保中心以“固定党日”为载体,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分包街道进行文明疏导、垃圾清理等工作,全力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创城一线“排头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共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转变作风,积极打造优质服务窗口。甘州区社保中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从提高服务水平和改善服务环境入手,认真落实社保大厅服务规范和社保系统窗口服务纪律的要求,积极推行服务用语,加强业务大厅卫生保洁工作,设置便民服务设施,全面提升窗口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