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央企走进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交流

百姓生活讯(郑江)四月伊始、生机盎然。4月8日下午,应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邀请,华体博联 副总经理李铁森、华体集团运营产业部总经理黄祥、华体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梁浩楠、华体博联赵楠经理、四川华体产业部总经理冉子凌、东方今典集团总监张培豪、王恒、魏文鹏,华侨城物业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曾云福、联想集团5G+AIoT平台负责人华展才、仪陇县侨联副主席龙小斌、仪陇县实业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凛等一行走进技术创新促进会,对朱德故里,德乡仪陇丰富的红色旅游和独特的生态自然资源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中,仪陇县侨联副主席龙小斌详尽全面的介绍了仪陇文旅资源。他重点推荐了马鞍镇的镇景融合项目,欲将朱德故里景区打造成为全国的特色红色旅游小镇,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在国家乡村振兴背景下,如今的仪陇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也该行动了,将打造成川东北旅游环线上的一颗明珠,希望在坐企业走进仪陇考察,兴业投资,很需要大企业来参与和运营。

华体集团黄祥总经理介绍说,华体在四川落地了很多运动项目,布局了一系列的体育产业链,将整合华体的优势产业,利用好华体第一张体育基金的力量,来力争参与仪陇的建设;华侨城成都公司总经理曾云福表示,华侨城作为一个央企,目前主打文旅项目,现在全国布局了60多家文旅项目,很多项目都很火爆,特别在旅游小镇的打造方面相当成功,了解到仪陇的红色旅游项目,只要规划策划到位后,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经典项目;东方今典集团总监王恒从土地整理,前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深入仪陇做进一步的对接;华体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梁浩楠更是从泛体育的概念来诠释了文、体、旅、教、养等体育爱国运动综合体的打造。

创新促进会副会长何首都说,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是四川省经信厅的直管协会,在为政府与企业提供有效社会资源整合,充分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仪陇是自己的家乡,只要能为你们各方面整合到一起,促成项目的落地实施,也算为仪陇的发展作出了一点贡献。

最后,促进会会长、原省经信委巡视员杜纯文总结说,在打造仪陇红色旅游项目时,我们要放眼整个南充的旅游资源定位,以及所处在成都、重庆、西安三角中的中心区位优势,以点带面,投资拓展、产业集群,做出影响与示范作用。希望你们尽早走进仪陇,实地考察,多方协调,充分论证,打造出精品示范项目。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永远做好你们的桥梁作用。